当前位置: 首页 > 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

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

未知

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
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洪江医院 医院全称: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洪江医院
湖南省怀化市洪江市洪江区莲花地6号 医院地址:湖南省怀化市洪江市洪江区莲花地6号
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0745-7622192 8221134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普外科,口腔科等 展开>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普外科,口腔科等
医院简介: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始建于1944年。原名“湖南省洪江人民医院”。现有职工9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38人,中级职称144人。获省以上科技成果20余项。在省以上各种医学杂志和学术会议上交流发表的论文近1000篇。医院医疗设备、诊疗技术、科研成果达到了省内同类医院先进水平。先后被评为省部文明医院、省文明建设先进单位、省学雷锋先进集体、全国卫生文明建设先进集体、二级甲等医院。是南华大学教学医院,湘、黔、桂边区医疗、教学、科研中心和全国500家大型综合性医院之一。为满足怀化市南部各族人民日益增长的医疗保健需求,经省卫生厅同意、地委行署批准,市第二人民医院于1996年4月在靖州县城动工兴建了新院。新院占地面积50000平方米,总投资5000万元,开放病床400余张。设有12个临床科室,8个医技科室。医院普外科、口腔科是怀化市重点临床科室,肝胆外科、妇产科、泌尿外科、急诊科、耳鼻喉科、肾内科、检验科是医院重点科室。拥有全身螺旋CT、大型X光机、彩色B超、系列进口窥镜、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系统、体外震波碎石机、经颅多普勒血流仪、动态心电图仪、心电运动负荷试验装置、进口麻醉机、高压氧仓、血透机、全套放疗设备等高精医疗设备。设有ICU和CCU病房,能进行各种疑难危重病的诊断和治疗。开展了普外科、胸外科、神经外科、泌尿外科、骨外科、烧伤科、妇产科、眼、耳鼻喉科、口腔科等各种高难度手术及各种肿瘤的治疗。新院环境优雅、安全舒适、交通方便。为方便病人就诊,每天24小时开放门诊,并设立各科专家门诊,安排有经验的主任、副主任医师和高年资主治医师应诊,保证医疗质量。今天,这所跨世纪的全新综合医院正以一流的医疗设备,一流的医疗技术、一流的服务、一流的质量,竭诚为湘、黔、桂边区280万人民的健康提供优质服务。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全部科室

内科
妇产科
儿科
口腔科
传染病科
皮肤性病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科
急诊科
康复医学科
核医学科
病理科
超声科
检验科
介入医学科
药剂科
护理专科
麻醉医学科
骨科
眼科
耳鼻咽喉科
医学影像科
生殖医学科
特需诊疗科
肿瘤科

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推荐医生

彭有祥
彭有祥 主任医师
擅长:
中医内科
简介:
彭有祥,现任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洪江医院中医科主任医师,怀化市中医药学会理事。从事中医临床工作28年,以中医内科为主,兼及中医妇、儿等科。在诊治疑难病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曾艾生
曾艾生 副主任医师
擅长:
简介:
曾艾生,男,副主任医师,1973年毕业于湖南医学院,分配到918厂职工医院从事内科工作,1979年调入怀化市二医院从事内科工作,1988年晋升内科主治医师,2001年晋升内科副主任医师,1995年到西安医大进修呼吸内科一年。进修呼吸内科后在本院开展了支气管镜及治疗,肺功能测定、胸膜活检、经皮肺穿诊断周围型肺癌及本院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治水平得到了较大提高,曾参加中华医学会、华东五省及省医学会举办的医学研讨会。1998年10月在《临床医学》杂志,发表《脑垂体联用硝苯比啶治疗大咯血42例疗效临床观察》论文一篇。
谢登荣
谢登荣 副主任医师
擅长:
简介:
谢登荣,男,副主任医师,于1988年7月毕业于衡阳医学院1988年7月在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内科,任内科主任,怀化市医学会理事,怀化市医学库专家组成员,心内学分会常务委员。
熊勇
熊勇 副主任医师
擅长:
常见病、多发病、急危重病的诊断及救治
简介:
熊勇,男,副主任医师,一九八二年考入衡阳医学院医疗系,一九八七年毕业,分配到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内科工作,一九九三年晋升为内科主治医师,一九九八年晋升为内科副主任医师,一九九二年九月至一九九三年九月在湖南医科大学湘雅医院神经内科进修,一九九六年七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军医大学附属珠江医院进修学习TCD技术,二000年十二月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红十字朝阳医院神经外科进修学习颅内血肿微创清除技术。为怀化市神经精神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本人在神经内科领域实践十余年,对常见病、多发病、急危重病的诊断及救治有丰富的经验,能开展高血压脑出血的微创治疗术,手术成功率达90%以上。论文《急性脑血管病下血脑-垂体-性腺轴及泌乳素的变化与病灶范围的相关性及临床意义》等五篇论文在省级杂志上发表。
李基岩
李基岩 副主任医师
擅长:
简介:
李基岩,男,副主任医师,1975年毕业于湖南医科大学医疗系,83年后从事泌尿外科,97年聘为副主任医师,2001年被医院聘为院长助理,2000年后任怀化市医学会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2002年任怀化市第二届政协委员。97年开展了《经肾后唇下部肾窦内肾盂联合切开取石治疗多发性巨大鹿角状结石》手术经怀化市科委专家鉴定具有较好的实用价值获市科技进步三等奖,90年开展了体外冲击波碎石,94年评为怀化市卫生系统先进个人,97年被评为湖南省“四满意”先进个人。1、经尿道电汽化切除前列腺增生症,32例报告。2、阿奇霉素治疗慢性前列腺炎60例临床观察。3、尿道套入术治疗尿道狭窄。4、林可霉素致心跳、呼吸骤停1例。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